Michael del Vecchio讨论了AI如何帮助企业改善会计惯例和策略

时间:2020-07-02 14:51:20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随时准备通过改变单调任务的进度来改变财务和会计惯例,并节省预算人员组织对运营产生更大影响的职责的时间。但是,尽管如此,

人工智能(AI)随时准备通过改变单调任务的进度来改变财务和会计惯例,并节省预算人员组织对运营产生更大影响的职责的时间。但是,尽管如此,但仍有约80%的员工由于业务案例或盈利率方面的漏洞而没有在他们的员工中使用AI。为了简化程序并吸收更多知识,公司应调查AI提供的当前门户。 会计和商业专家Michael del Vecchio在监管巴拿马,马耳他,美国以及其他地区的公司的同时撰写了许多有关会计的论文,他深入了解了采用AI在会计业务中的重要性。

缺乏理解力是预算工作人员管理巨大信息手段的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在数字时代,越来越多的客户正在对表格进行数字化处理,扩大电子表格和记录簿记和审计专家的范围必须崩溃。但是,人工智能使财务管理员可以在单调乏味的框架中保持领先地位。AI可以将财务数据从收据中剥离并根据支出分类自然地对其进行表征,而不是将财务信息分散在众多的档案,PDF和电子表格中。它甚至可以在中央位置填充要检查的报告。

这些详尽的报告可以为组织提供丰富的知识,以改善财务计划。Del Vecchio解释说:“ AI在一段时间后形成信息时同样会吸收更多的知识,这意味着组织可以更加详尽地了解长期支出示例,会计人员可以通过为客户提供建议来为企业提供可观的价值。最佳预算预测。”

组织支出已逐渐分散。如今,代表们在其他支出类别中使用了更多的现金,使用的支付策略比最近记忆中的任何时候都多。随着财务信息的发展和在其他分期付款渠道上的传播,虚假陈述和叛逆的危险也会增加。

AI最多可以查看支出报告的100%。通过预见示例并区分与金钱相关的信息的各种特殊性,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检查员在还款发生之前获得假支出。由于具有通用性,因此AI可以类似的精度有效地处理与金钱相关的信息中的大量洪水。剖析更多信息可以使它更出色,更擅长处理财务对帐。

还可以利用AI来减少识别帐户信息中的抵制问题所需的时间。del Vecchio补充说:“因此,将检查采购单,工人收据,差旅约会和信用卡购买是否属于战略以外的购买,从而使评估人员能够迅速纠正错误并帮助维护公司对代表的安排。例如,AI可以因此区分工人成本侵权,例如,禁止的或个人的支出,奇怪的收据,个人的信用卡使用和不相关的差旅费用。”

通过将可感知性扩展到公司支出设计中,协会可以同样确定哪些策略对组织有效,就像某些方法是否合理一样。例如,利用共享经济管理机构可以拨出组织现金,为更新的战略技术建议一个门户,以更好地与工人的倾向保持一致。利用AI应用程序来记录和计算总数可以帮助客户经理识别模式,从而为客户的公司方法提供信息驱动的建议。

基金专家早就应聘为创新助手。通过利用以AI为动力的解决方案,他们可以简化信息检查的过程,并逐渐关注客户的关键能力。Asserts del Vecchio:“在人工智能满足人类知识的那一刻,这可能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它可以通过协助工作人员中最繁琐,体力劳动的一部分来使人类工作者受益,并使他们能够将技能用于更重要的目标上;例如,找到运营效率并与当前或可能的客户建立联系。”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