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技术和AI专家带来近两个十年的经验和共同愿景 以改善机器和人类协作

时间:2020-07-02 14:51:24来源:
导读 Rus目前是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的主任。她还与Vecna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Daniel Theobald一起担任MassRo

Rus目前是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的主任。她还与Vecna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Daniel Theobald一起担任MassRobotics董事会成员。

Rus表示:“坚信机器人与人类之间的合作可以提高生产力和福祉,我很高兴能加入Vecna机器人技术委员会,我们将共同努力,使这一共同愿景成为现实。”“我也很荣幸成为支持多元化和多元化员工队伍的公司的一员。我期待与Vecna Robotics紧密合作,培养其非凡的才能,以继续培养创造力和创新能力。”

Rus还担任MIT的Quest for Intelligence Core副主任,以及Toyota-CSAIL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主要致力于AI研究及其在智能汽车中的应用。她的研究解决了如今的机器人与未来的普及机器人之间的差距。Rus的工作重点是创建用于快速有效地设计和制造新机器人的工具,并提高机器在以人为中心的环境中推理,学习和适应复杂任务的能力。

Vecna Robo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Theobald说:“我们赞同Daniela的愿景,即机器为人类工人提供宝贵的支持。”“她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背景将对我们的领导团队起到重要作用,因为我们将继续实现软件愿景和规模,以迎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巨大机会。”

Rus拥有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并且是ACM,AAAI和IEEE的研究员。2017年,她获得了机器人工业协会颁发的英格堡机器人奖,并入选《福布斯》“推进AI研究的杰出女性”榜单。2020年4月,白宫选择罗斯担任总统科学技术顾问委员会(PCAST​​),该委员会就对美国安全和经济至关重要的主题提供建议,包括有关未来工作的政策建议,美国在科学技术上的领导地位,以及美国研发的支持。

这一消息是在Vecna Robotics任命Denis Lussault监督其自治部门之后不久的。两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将帮助Vecna Robotics为全球最大的分销,仓库和制造组织自动化物料搬运和物流操作。此外,随着Vecna Robotics进一步开发其AI编排引擎Pivotal™,Rus and Lussault将提供宝贵的支持,该引擎与现有的仓库管理系统集成在一起,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人与机器人的协作并提高生产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