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x使用AI帮助病理学家最大程度地减少诊断错误

时间:2020-07-01 14:50:19来源:
导读 双方本周宣布,以色列以AI为动力的癌症诊断公司Ibex Medical Analytics正在与英国病理服务提供商LDPath合作,推出用于NHS患者癌症检测的

双方本周宣布,以色列以AI为动力的癌症诊断公司Ibex Medical Analytics正在与英国病理服务提供商LDPath合作,推出用于NHS患者癌症检测的首个临床级AI应用。

Ibex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开发基于AI的临床级解决方案,可帮助病理学家对活检组织中的癌症进行检测和分级。该公司表示,Ibex的Galen Prostate和Galen Breast是首款在病理学常规临床应用中由AI支持的癌症诊断解决方案,并已在全球的实验室中部署。这些解决方案使病理学家能够提高诊断准确性并实现更有效的工作流程,Ibex说。

Galen平台提供了Ibex First Read和Ibex Second Read这两个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在进行人类病理学家审查之前分析病例,实现病例优先级排序,并与人类病理学家审查并行以分别识别任何差异。以色列最大的病理实验室Maccabi Healthcare Services的Kahn-Sagol-Maccabi研究与创新研究所的病理研究所目前正在使用乳房活检的二次读取系统。

Ibex说,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基于由一组病理学家,数据科学家和软件工程师培训的深度学习算法。

Ibex和LDPath在联合声明中解释说,传统病理学涉及手动过程,病理学家使用显微镜对载玻片进行分析,并且报告通常在纸上完成。由于病理学家的可用性有限,快递员可能会被窃听以在不同位置之间运送包含组织样本的载玻片,以获取专家意见。

声明说,在英国,病理学家的短缺“导致癌症诊断的延误,这可能需要长达六个星期的时间,加上需求量的增加,给病理科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同时引起了人们对诊断准确性的担忧”。 。此外,这种供需问题是NHS诊断的关键问题,包括违反NICE(美国国家卫生与护理研究院)的癌症指南以及对昂贵的临时解决方案的依赖性增加。

LDPath成立于2014年,为英国大部分地区的24个NHS信托机构提供最先进的组织病理学成像和报告服务,包括大型教学医院和地区综合医院。作为与Ibex达成协议的一部分,这家英国公司将把Ibex的Gale Prostate解决方案集成到其数字病理学工作流程中。

标签:Ibex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