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基于无人机的新型AI解决方案

时间:2020-06-23 15:04:07来源:
导读 AIDaily Roundup从今天开始!我们涵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动态。这些更新将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机器人过程自动化,金融技术和人机交互

AIDaily Roundup从今天开始!我们涵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动态。这些更新将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机器人过程自动化,金融技术和人机交互方面具有最先进的功能。我们将介绍AI Daily Roundup的作用及其在各个行业和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NVIDIA推出AI平台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超级计算数据中心的停机时间

NVIDIA推出了NVIDIA Mellanox UFM Cyber​​-AI平台,该平台通过利用基于AI的分析功能来检测安全威胁和运营问题,并预测网络故障,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InfiniBand数据中心的停机时间。UFM平台产品组合的扩展(已管理InfiniBand系统近十年了)应用AI来学习数据中心的运行节奏和网络工作负载模式,并利用实时和历史遥测以及工作负载数据

三星展示基于无人机的新型AI解决方案以优化5G网络性能

三星电子宣布在其园区成功展示了其针对4G和5G网络的新型基于无人机的天线配置测量解决方案。该自动化解决方案将为运营商提供简化的方式,以更有效地管理基站,提高员工安全性并最终优化网络性能。

Verizon在5G全国范围内完成动态频谱共享技术试验

Verizon最近在德克萨斯州和明尼苏达州完成了动态频谱共享(DSS)技术的成功试验。在实时网络环境中进行的试验表明,LTE和5G NR服务同时在低频段运行,数据会话有效完成。

戴尔技术为边缘环境带来IT基础架构和云功能

超融合基础架构(HCI)的领导者戴尔技术公司(Dell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两个新的VxRail系统-包括第一个坚固耐用的VxRail模型和AMD EPYC处理器的推出-将HCI的强大功能和简便性带到最具挑战性和空间受限的边缘环境。

得益于快速增长和强劲的未来前景,Uniphore扩大了执行领导团队

会话服务自动化(CSA)领域的早期市场领导者Uniphore宣布,由于公司在继续执行其全球战略的过程中经历了一年的快速增长,因此聘请了一位新的首席产品官和首席商务官到其执行领导层。去年8月,Uniphore宣布获得51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后不久,又与Sitel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