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已成为全球人工智能合作组织的创始成员

时间:2020-06-17 15:18:31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的经济潜力几乎是无限的。这项技术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从现在开始的短短几年内,人工智能将创造我们甚至无法想象的工作。澳大利亚

“人工智能的经济潜力几乎是无限的。这项技术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从现在开始的短短几年内,人工智能将创造我们甚至无法想象的工作。

“澳大利亚需要成为指导其发展的国际工作的一部分。GPAI的会员资格将使澳大利亚能够展示我们在AI方面的主要成就,并提供国际合作机会,从而提高我们的国内能力。

“ GPAI的成员资格将基于政府在去年的全国AI峰会上开始的工作,该峰会汇集了100位AI专家,讨论了AI将为澳大利亚经济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GPAI将为来自澳大利亚科学和工业界的众多专家提供合作机会。Genevieve Bell教授,Enrico Coiera教授,Elanor Huntington教授,Toby Walsh教授和Paul Dalby博士均被选为澳大利亚首次入选GPAI。

澳大利亚加入了GPAI的其他创始成员:加拿大,欧盟,德国,法国,印度,意大利,日本,新西兰,大韩民国,新加坡,斯洛文尼亚,英国和美国。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