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试验可帮助追踪破坏性入侵植物

时间:2020-06-16 16:00:47来源:
导读 在专家们试图设计一种使问题物种更易于追踪的系统的过程中,人工智能正被用于对抗入侵植物。英国生态水文中心(UKCEH)和伯明翰的Keen AI公

在专家们试图设计一种使问题物种更易于追踪的系统的过程中,人工智能正被用于对抗入侵植物。

英国生态水文中心(UKCEH)和伯明翰的Keen AI公司的科学家正在开发一种新的AI系统,以快速调查路边等植物入侵物种的区域。

专家说,日本虎杖等植物可能在英国造成损害,但发现并追踪其传播可能既昂贵又费时。

新方案将在车辆顶部使用高速摄像头,每天调查多达120英里的路边植被。这些图像将带有其GPS位置标签,并上传到在线平台,UKCEH的生态学家将在其中识别照片中的植物。

然后,该团队旨在教给AI如何正确识别入侵的物种,例如虎杖,杜鹃花,喜马拉雅香脂和樱桃月桂树。

他们还将教该系统发现灰树,灰树原产于英国,但有遭受毁灭性疾病的风险,灰烬消亡。

希望一旦学会识别某些物种,可以快速分析大量图像的AI将使调查侵入性和潜在破坏性植物的速度更快且更具成本效益。

该小组说,一项由政府创新机构Innovate UK资助的为期10个月的试点项目将对威尔士北部和伯明翰的道路进行调查。

UKCEH的汤姆·奥古斯特(Tom August)博士说:“人工智能有巨大的机会来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自然界。我们很想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开发出一种经济高效的快速方法来识别英国的入侵植物物种。

“入侵植物倾向于在走廊生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路边调查的原因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