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创造了能够重新制作吃豆人的人工智能

时间:2020-06-15 16:22:08来源:
导读吃豆人(Pac-Man)于1980年5月22日发行,这是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食者视频游戏,该游戏首先在街机上带来了一场真正的革命,随后在计算机和游戏

吃豆人(Pac-Man)于1980年5月22日发行,这是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食者视频游戏,该游戏首先在街机上带来了一场真正的革命,随后在计算机和游戏机上掀起了一场革命。

他的遗产是巨大的,现在NVIDIA要向Bandai Namco的头衔致以特殊的敬意。为此,他们创建了一个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仅玩50,000个游戏,吃豆人就本着尊重游戏机制和规则从零开始重新创建了游戏。

没有代码生成,图像生成

由NVIDIA创建的系统被称为GameGAN,顾名思义,它利用了对抗性生成网络(GAN,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该算法利用了无监督学习哲学。

NVIDIA已经很熟悉这种解决这类问题的方法,该技术过去曾在其他领域使用,例如使用GauGAN进行艺术处理或使用GANimal从填充动物中生成动物图像。这个想法是,系统只需反复观察它就可以学习游戏规则。

根据NVIDIA GameGAN的说法,这是第一个模拟视频游戏引擎行为的神经网络模型。它利用了两个相互竞争的神经网络(一个生成器和另一个鉴别器),最终创建了模仿他们正在观看的原始内容的新内容。

这个想法相对简单:当人工代理玩这个独特引擎生成的游戏时,GameGAN通过实时生成框架来响应这些动作。该引擎不会生成随后执行的代码,但是基本上,它会以连贯的方式生成帧,因为可以识别和评估游戏中发生的不同动作。

GameGAN希望超越吃豆人

通过观察这些游戏的发展,环境的静态元素的一般模型,也遵守其规则。例如,吃豆人无法突破墙壁,或者当传球时他会吃掉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