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工智能伦理如此重要

时间:2020-06-13 09:14:58来源:
导读 人工智能是一项强大的技术,当她希望将来越来越多地使用人工智能时,Andrea Roig Alvarez MBA& 39;21充满了希望。她说:如果人类能够找

人工智能是一项强大的技术,当她希望将来越来越多地使用人工智能时,Andrea Roig Alvarez MBA'21充满了希望。

她说:“如果人类能够找到一种以道德方式规范和使用人工智能的方法,我真的相信这项技术将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无与伦比的进步和好处。”

但是有一个摩擦,它伴随着一个词的使用:道德上。人工智能可能具有惊人的潜力,但是快速发展的技术需要谨慎周到地运用。阿尔瓦雷斯说:“如果不对其进行监管,将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Alvarez和其他Babson学生在研究生课程Digital Transformation中探索了有关AI和其他新兴技术的问题。在大约三十年的时间里,数字技术持续不断前进,不断改造和颠覆各种行业。该课程着眼于组织今天为实现数字化转型所做的努力,研究了案例,听取了客座讲师的意见,并最终进行了一场调查AI伦理的案例竞赛。

这是一个及时的话题。“我认为公众越来越意识到算法和AI的作用,”教授该课程的信息系统助理教授Ruben Mancha说。“数字化转型不仅应响应客户需求,还应响应其对社会的影响。”

运动

与Alvarez一样,Martin Bye MBA'21也带着谨慎的乐观态度展望AI的未来。“我认为AI将在不久的将来极大地改变企业的运营方式,” Bye说。“我希望主要的公司和全球公民将确保以负责任的态度推广它。”

有理由相信这是真的。“我们正处于反思阶段,” Mancha说。“有运动。公司开始意识到他们必须对如何部署和使用该技术负责。”

曼恰将此运动比喻为可持续性。他说,大约20年前,由于客户越来越担心,公司开始考虑对环境的影响。“公司必须考虑可持续性。这成为他们展现自我的一部分。”他说。“我认为我们正在看到类似的技术变革。”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