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table展示了更全面的AI照片估计产品

时间:2020-06-10 15:40:27来源:
导读今年春天,可伸缩的AI摄影照片估计超出了广泛的维修更换决定,包括特定的车身和喷漆工作时间以及标志等零件的更换。根据Tractable汽车业务

今年春天,可伸缩的AI摄影照片估计超出了广泛的维修更换决定,包括特定的车身和喷漆工作时间以及标志等零件的更换。

根据Tractable汽车业务负责人Jimmy Spears的说法,使用Tractable的保险公司可以在FNOL通话结束前知道车辆是否可维修,如果可以维修,则可以索赔成本。

Spears在3月31日的演示中说:“这完全是可管理的事件。”一个简单的主张可能会在“非常非常短的时间内”结案。

初步估算深度

Tractable的演示基于2017年日产Sentra,2014年福特F-150和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的图像,介绍了该技术现在可以产生什么。

日产Sentra的初始估算为$ 2,814.96,包括6.7个小时的油漆和5.4个小时的拆卸/安装人工。

AI包括更换前保险杠,格栅和引擎盖。该软件还编写了在替换零件附近的挡泥板上进行人工混合的技术-某些非AI板材可能会忽略的行业最佳实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