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Whitley讨论了AI在全球食品生产中的使用

时间:2020-06-09 15:22:58来源:
导读 Alex Whitley讨论了AI在全球食品生产中的使用。在全球粮食生产世界中,没有可用的数据来告知作物健康,单产和环境影响。但是将数据解密为

Alex Whitley讨论了AI在全球食品生产中的使用。

在全球粮食生产世界中,没有可用的数据来告知作物健康,单产和环境影响。

但是将数据解密为可执行过程可能是另一回事。

Arva Intelligence的常务董事Alex Whitley认为AI仍处于帮助农业的早期阶段,他的公司的使命是寻找新的方法来提高农业生产的规模,以适应小型和大型工厂化农场的运营。

“如今,要收集的数据点太多了,而每一项新技术的推出都会引入一个新的数据点。在这些大规模决策中,很难拥有专业知识和计算能力来利用这些知识。”

使用所有这些农业数据点在可扩展级别上为策略提供信息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尖端农业技术生成的数据层数量巨大。

他说:“拥有的数据层越多,可扩展性就越差,直到将相同水平的技术应用于该数据问题为止。”

惠特利说,他认为农业仍处于以可扩展方式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初期阶段。大多数农民希望从事农业业务,而不是分析数据,并且认识到Arva的任务是弄清正确的数据和分析可以产生的效率,然后将结果信息和行动项目提供给农民。

惠特利说:“在我们所做的事情中,我们不需要农民改变任何文化或习俗。”“我们只是向向农民提供原料的人提供信息以及如何提供产品。农民经过同样的过程,但现在他们可以在适当的地区购买适当的种子。”

标签:AlexWhitley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