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初创公司使用AI提供了智能糖尿病管理系统

时间:2020-06-08 16:05:14来源:
导读 位于新德里的Health Arx Technologies Pvt。Ltd是致力于在医疗保健领域实施尖端技术的众多公司之一。这包括将人工智能(AI)与其现有产品

位于新德里的Health Arx Technologies Pvt。Ltd是致力于在医疗保健领域实施尖端技术的众多公司之一。这包括将人工智能(AI)与其现有产品进行更深入的集成。

这家成立四年的公司提供BeatO,这是一种糖尿病管理系统,可提供有关疾病管理的见识。用户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和DIY套件使用该系统。该公司通过AI为系统提供动力,使其变得更加智能。支持该系统的是一个生态系统,它是应用程序,Web解决方案和基于微API的体系结构的组合。

该公司声称,该生态系统每天为我们的200,000个用户识别并吸收30多个数据点,包括来自IoT基准疾病监控硬件的数据,健康数据,睡眠数据等。通过使用Google医疗保健云以及自定义的构建层来管理见解来管理生态系统。

我们与BeatO首席技术官Kunal Kinalekar和首席执行官Gautam Chopra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如何将人工智能用于糖尿病管理系统,整个医疗技术的潜力等等。编辑摘录。

请说明您使用的AI模型。它是如何工作的?它是内部技术吗?

BeatO中的AI模型建立在基于推理和基于相关性的结构化学习系统的基础上,该系统使用反馈循环来改善生成的见解。BeatO的生态系统根据35个数据点来了解和评估用户,以定义用户的状况。数据点包括血糖读数-从基于IoT的硬件,过去和当前的医疗状况,日常活动和锻炼,饮食,药物摄入以及其他此类纵向数据中收集。这些数据点作为训练集提供,以定义初始洞察力,使用反馈环定义偏差可以改进这些见解。此外,随着数据集的不断增长,这有助于改进模型以生成更准确的见解。该模型的反馈还包括我们的糖尿病教育团队分享的见解。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