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vil利用AI加快了文书处理速度

时间:2020-06-04 16:13:40来源:
导读业务流程自动化初创公司Anvil今天宣布已筹集500万美元。该公司提供可帮助企业建立在线体验的文书处理平台,并打算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产品

业务流程自动化初创公司Anvil今天宣布已筹集500万美元。该公司提供可帮助企业建立在线体验的文书处理平台,并打算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产品开发和上市进程。

企业每天共享数百万种纸质表格。根据Adobe的一项调查,只有18%的公司认为自己是无纸化的,而美国的公司每年在管理文书工作上浪费了80亿美元。Anvil使用API​​和AI工具来针对这些痛点,使客户能够自动填充纸质和PDF表格,而原本高度手动的流程则节省了数天甚至数周的时间。

Anvil的在线平台允许企业指导客户解决相关问题,并将问题的答案存储在安全的数据库中。它会自动将数据发送到需要去的地方,或者仅将信息输出到表单上的相应字段中。它旨在在遵守规则的同时做到这一点,这些规则可自动执行业务和审批流程(例如,通过触发新流程并收集丢失的信息)或减少错误。借助AnvilFlow构建器,Anvil使公司可以自定义Web表单并添加集成,包括支持捕获电子签名的集成。

Anvil的工具包含三个部分:PDF转换器,Web界面创建器和集成管理界面。PDF转换器对现有的PDF文档进行注释,并通过指定需要完成的字段的位置和类型来敲击生成Web表单的算法。界面创建器使用户能够对字段进行重新排序,合并重复的字段,添加助手文本以及添加逻辑以有条件地隐藏或显示特定字段。集成管理界面连接了要与Anvil一起使用的软件,例如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Anvil表示其数百名客户涉及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技术和医疗保健公司,最近,该公司帮助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日出银行(Sunrise Banks)为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的薪资保护计划部署了其数字应用程序。1600多家小企业在五天内使用银行的表格申请了1.27亿美元的贷款。

“我们已经看到了自动化技术的惊人进步,如果不进行撕裂和替换,这些新的,经过考验的流程就是企业无法利用的。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ng-Git Ng通过电子邮件对VentureBeat表示:“ Anvil借助可以采用和增强现有流程的软件,减轻了从模拟到数字到在线的痛苦过渡,同时可以应用自动化来消除低效率。”

Google专注于AI的投资基金Gradient Ventures领导了对总部位于旧金山的Anvil的最新A轮投资,花旗创投,Menlo Ventures,Financial Venture Studio和122 West参与了此次投资。该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了700万美元,其竞争对手Rossum(利用AI从几乎任何文档中提取数据)以及Ripcord(利用机器人技术和AI对纸质记录进行数字化)筹集了资金。人工智能文件处理初创公司Flatfile本周也获得了资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