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s IT Japan已出售了用于分析招聘测试的人工智能系统

时间:2020-05-28 16:01:24来源:
导读基于神经科学创建的算法通过面试和能力测验来分析应试者的行为特征。分析结果以分数和图形显示,以提供具有公司所需特征的人力资源客观数据

基于神经科学创建的算法通过面试和能力测验来分析应试者的行为特征。分析结果以分数和图形显示,以提供具有公司所需特征的人力资源客观数据。可以说,它可以作为人事人员进行选择的参考指标之一。

该服务是“在AIR中”。每位考生5,000日元起。

在线面试中,除了自我介绍和对准备好的问题的回答内容外,面试过程中的面部表情和声音也是AI判断的指标。在应试者的脸上绘制68个点,并根据这些点的移动来分析情绪。从语音中提取语音和速度数据。

才能测试回答了游戏风格的问题。例如,在积木被删除的游戏中,删除线的人立即决定是喜欢突然工作的类型,而一击积木并删除的人被确定为喜欢中长期计划工作的类型。它可以。

综合评估面试和能力倾向测试的结果,并针对自我确认和成长欲望等37个行为特征中的每一个计算得分。人事经理将以分析结果为参考进行招聘活动。在某些情况下,招聘时间最多可缩短80%,因为笔试,能力测验和面试可以一起进行。

Midas IT开发和销售模拟建筑设计的软件。利用通过模拟获得的知识来分析人力资源的特征。In-air于三年前在韩国推出,迄今已有约1000家公司使用。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