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软件正在通过广泛的业务模型进行部署

时间:2020-05-27 16:11:24来源:
导读 伦敦-(Business WIRE)-由于人工智能(AI)的协作和不断发展的性质,正在出现几种不同的商业模式,从完全内部定制的方法到使用预内置的解决方

伦敦-(Business WIRE)-由于人工智能(AI)的协作和不断发展的性质,正在出现几种不同的商业模式,从完全内部定制的方法到使用预内置的解决方案和工具。根据Omdia的最新研究,对于希望部署AI的所有企业而言,没有一种单一的业务模型会是正确的,随着市场的成熟,混合解决方案将最具吸引力。

Omdia首席分析师Keith Kirkpatrick表示:“编程平台和工具以及基于云的基础架构的广泛可用性已导致市场发生重大变化。企业无需锁定单个AI供应商;他们可以聘请数据科学团队和工程师从头开始开发,训练和运行AI模型。但是,企业市场中有很大一部分既没有技能也没有预算从头开发AI。”这种动态催生了众多销售预建AI解决方案或工具的供应商,以及可以定制现成AI的顾问和承包商。Omdia预测,到2025年,全球人工智能软件的年收入将从2018年的101亿美元增长至1225亿美元。混合解决方案将占2025年全球年收入的36%,

Omdia的报告“人工智能业务模型”提供了用于开发和部署AI应用程序的不同业务模型的市场机会的定量评估。该研究包括对全球范围内以及五个全球区域和28个行业中正在使用的六个商业模型的分析。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