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实验室开发了基于AI的出勤应用程序

时间:2020-05-26 15:57:35来源:
导读 使用生物特征识别方法进行出勤已变得不安全, AINA会捕获注册员工的面部图像以进行识别和验证。根据制造商的说法,AINA的安装过程轻巧。它

使用生物特征识别方法进行出勤已变得不安全,“ AINA”会捕获注册员工的面部图像以进行识别和验证。根据制造商的说法,AINA的安装过程轻巧。它带有非常直观和用户友好的GUI,带有音频提示,可以有选择地禁用它。

根据新闻稿,安装在城市ESIC医院中的'AINA'可以通过最少的升级就可以部署到具有RFID读取器的传统考勤基础设施上。

可以使用基于GPU的显示适配器将'AINA'安装在普通台式计算机上,并且可以使用现有的CCTV摄像机捕获面部图像。可以将数千名员工的面部特征以小文件(小于25KB)编码存储在计算机中。

该新闻稿说,由于它作为一个独立的系统工作,因此它是完全安全的,并补充说它不需要任何互联网连接。它说,由于只有面部特征以编码形式保存,因此不需要保存实际的面部图像,从而确保了隐私和安全。此外,存储面部特征数据库的服务器限于组织场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