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的采用推动了数字智能平台市场

时间:2020-05-22 16:36:56来源:
导读市场研究未来(MRFR)在其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中断言,全球2020年Covid-19数字智能平台市场分析报告正在蓬勃发展,并有望在回顾期间呈指数增长

市场研究未来(MRFR)在其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中断言,全球2020年Covid-19数字智能平台市场分析报告正在蓬勃发展,并有望在回顾期间呈指数增长,录得可观的市场估值和健康的20%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

竞争分析

MRFR指出,在全球市场上运作的主要市场参与者是Adobe Systems(美国),New Relic(美国),SAS Institute(美国),IBM(美国),Evergage(美国),Google Inc.(美国),Mixpanel (美国),Webtrekk GmbH(德国),Optimizely(美国),Localytics(美国)和Cxense(挪威)。

预计在预测期内,全球对人工智能平台的需求将快速增长。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基于云的技术的日益普及和对移动设备的接受程度的提高。此外,BFSI,医疗保健,制造,零售以及IT和电信等各个垂直行业对数字智能平台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正在加速全球数字智能市场的增长。

预计在预测期内,北美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将快速增长并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细分分析

全球Covid-19数字情报平台市场分析 按接触点,组件,组织规模和垂直细分。

基于该组件,市场分为能源优化,分析和数据管理两大部分。根据接触点,市场分为移动,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公司网站,网站,信息亭等。由于移动设备的采用不断增长,并且它们在制定客户购买决定中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在预测期内,移动接触点细分市场有望领先市场。

根据组织规模,将市场分为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预计中小企业板块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速度增长。数字智能平台使中小型企业能够维持和增强客户体验,以维持市场并在竞争对手之间建立竞争优势。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