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诊所使用人工智能帮助评估心脏风险

时间:2020-05-20 16:31:56来源:
导读英美联合研究小组正在应用一个开创性的人工智能(AI)系统来自动分析心脏超声成像,以首次绘制COVID-19(SARS-CoV-2)病毒如何攻击心脏的图谱具

英美联合研究小组正在应用一个开创性的人工智能(AI)系统来自动分析心脏超声成像,以首次绘制COVID-19(SARS-CoV-2)病毒如何攻击心脏的图谱具有如此致命的影响。

已发现可杀死十分之一的心脏病患者,并且还会显着削弱其他患者的心脏。

本周,英国的健康技术公司Ultromics和美国的Mayo Clinic将使用AI软件EchoGo Core分析COVID-19受害者的超声心动图,以了解该病毒如何影响人类心血管系统的线索。

他们的发现将首次绘制出COVID-19的新颖心脏特征图,并帮助医生快速分流和治疗高危患者,从而挽救无数生命。

Ultromics首席执行官Ross Upton说:“迄今为止,还没有办法将病毒的影响与预期的患者预后联系起来。”“通过将我们的技术应用于与COVID相关的超声心动图评估,我们可以帮助了解心脏受累的特征。我们希望通过发现一种方法,可以优化患者管理–这在资源匮乏的情况下非常重要。大多数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给医生时间的礼物,以治疗最危险的人。”

Mayo Clinic是世界领先的心脏病学中心之一,其丰富的心脏知识将帮助Ultromics开发图像分析应用程序,以帮助临床医生应对COVID-19。这项合作将由Ultromics的首席技术官Gary Woodward和医学博士,医学博士Patricia A. Pellikka以及Mayo Clinic的临床研究员领导。

COVID-19具有很大的潜在心血管影响,包括COVID引起的微血管疾病和心肌炎,以及某些疗法的副作用,称为与治疗相关的心脏毒性。

这项多站点研究将研究500名年龄在18至89岁之间的COVID-19阳性男性和女性。这些参与者将在三个月内接受临床指示的超声心动图检查。主要目的是评估自动心脏测量,射血分数和整体纵向应变,以对COVID-19患者的预后进行分类。

EchoGo Core可以为医生提供替代性的简化解决方案,用于监视和识别心脏病,无论经验水平如何,医疗保健提供者都可以轻松进行分析。这对于给医生腾出时间来提供高质量,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非常重要。

超声心动图在几乎所有心脏病实体的识别和评估中都具有公认的作用。这种非侵入性方法具有成本效益,可广泛使用,非常适合在床旁评估疑似COVID-19心脏并发症的患者。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