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在制造业市场的规模与份额

时间:2020-05-19 16:26:39来源:
导读价值市场研究发布的最新《制造业市场人工智能报告》提供了全面的市场分析,包括市场规模,份额,价值,增长,2020-2026年预测期内的趋势以

价值市场研究发布的最新《制造业市场人工智能报告》提供了全面的市场分析,包括市场规模,份额,价值,增长,2020-2026年预测期内的趋势以及主要参与者的战略发展及其市场份额。此外,通过深入分析,该市场分为区域和国家市场两个细分市场。

该报告还涵盖了详细的竞争格局,包括全球市场中主要参与者的公司简介。制造业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包括博世,思科系统公司,通用电气公司,英特尔公司,国际商业管理公司,微软公司,三菱电机公司,英伟达公司,甲骨文公司,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和西门子银深入了解竞争前景,包括未来能力,关键并购,财务概况,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新产品发布,新产品开发以及其他具有总部信息的发展

物联网(IoT)和越来越大的复杂数据集的采用正在推动市场增长。越来越多地使用计算机视觉相机,这再次加速了市场增长。另一方面,工人之间缺乏意识和技术整合可能会限制市场的增长。然而,在预测期内,发展中地区越来越多的采用和更智能的机器人的开发可能会提供机会。

这项详细的市场研究以从多个来源获得的数据为中心,并使用众多工具进行了分析,包括波特的五力分析,市场吸引力分析和价值链分析。利用这些工具可以洞悉市场的潜在价值,从而为业务战略家提供最新的增长机会。此外,这些工具还提供了全球人工智能制造市场中每个应用程序/产品细分的详细分析。

制造业市场中广泛的人工智能已细分为部署,技术,应用和行业。该报告针对地理细分研究了这些子集。战略家可以获取详细的见识并制定针对特定市场的适当策略。此细节将导致一种集中的方法,从而确定更好的机会。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