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在其Think Digital会议上公布了人工智能领域女性领导者的名单

时间:2020-05-08 16:24:16来源:
导读 IBM在其Think Digital会议上公布了AI领域的女性领导者名单,以表彰来自12个国家 地区的35位杰出的女性商业领袖,他们利用人工智能推动了各

IBM在其Think Digital会议上公布了AI领域的女性领导者名单,以表彰来自12个国家/地区的35位杰出的女性商业领袖,他们利用人工智能推动了各个行业的转型,增长和创新。

IBM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些领导者,是因为他们及其公司正在展示AI的力量,以帮助改善其客户和员工的业务和工作。从理解和从数以千万计的财务文件中得出见解,到改善新员工的入职体验,再到帮助女性在购买内裤服装方面有更好的体验,这些女性领导者正在塑造创新的AI用例。IBM表示,他们的AI努力帮助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改善了员工保留率,缩短了响应时间,节省了大量成本并提高了流程效率。

IBM表示,许多获奖者正在演示如何使用Watson的自然语言处理(NLP)的功能来提高业务流程的效率并带来更好的客户和员工体验。他们利用AI工具来构建AI并弥补数据科学技能的不足,并且通过各种AI应用程序证明了人机协作可以真正帮助改善人们的工作方式。

“在未来十年中,人工智能将成为业务转型的中心,为了减轻向前发展的偏见,我们需要在AI的最前沿拥有女性和多元化的团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自豪地分享35名杰出女性的故事他们正在通过Watson推动AI的逐步使用。” IBM数字销售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Michelle Peluso说道,他同时还是IBM Women's Initiative的全球领导者。“他们的成就是我们所有人的灵感。”

为了更加了解AI的多样性,IBM最近与Morning Consult合作,对3200多名AI专业人员进行了新的全球研究。该研究的重要发现包括:

85%的AI专业人员认为,在过去几年中,该行业已经变得更加多元化;其中91%的人认为转变正在产生积极的影响。认为多样性没有改善的AI专业人士中,有74%表示该行业必须变得更加多样化才能发挥其潜力。

尽管从事人工智能工作的男人和女人同样对成长的数学和硬科学感兴趣,但从事人工智能工作的男人比女性更有可能被告知他们在数学和硬科学方面具有天赋,而女性则更有可能被告知他们在人文,社会科学和美术方面具有天赋。

五分之二的AI专业人员在实施AI方面遇到障碍,他们报告了在建立AI技术或让其组织采用AI方面面临的挑战。

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女性说自己的职业发展受到性别负面影响的可能性是男性的近五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