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有可能对企业的业务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时间:2020-05-08 16:24:13来源:
导读在人工智能(AI)展示了其可能对社会产生深远影响的时代,该技术并非神奇,并且实施AI模型的结果与用于对其进行训练的基础数据具有直接相关性

在人工智能(AI)展示了其可能对社会产生深远影响的时代,该技术并非神奇,并且实施AI模型的结果与用于对其进行训练的基础数据具有直接相关性,微软高管周三表示。

建立AI模型涉及永恒的迭代,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用新的或更多的数据,结果只会变得更好。

微软技术总监Sandeep Alur表示:“不要期望在第一天就实现人类均等。企业需要投资于可能需要进行多次迭代的模型演化,甚至要在达到可接受的准确性和精确度之前。”印度中心。

通过在视觉,语音和文本上实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人工智能有可能对业务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Alur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仍在努力探索其AI历程的组织,他们必须切合实际,投资于AI模型的发展,为负责任的AI设置护栏并建立信任。”

“六项原则”

微软确定了负责任的AI的六项原则,这些原则指导以中心人员为中心的AI的开发和使用。

这些是-公平,可靠性和安全性,隐私和安全性,包容性,透明性和问责制。

“组织可以根据业务性质制定自己的原则,但指导原则将确保其AI模型值得信赖。” Alur说。

他补充说,在组织中实施AI需要业务和技术领导者进行投资,以定义操作宣言,以提升负责任AI的精神。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