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名称为aiWARE

时间:2020-04-23 16:18:27来源:
导读 一家美国公司Veritone设法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称为 aiWARE,它运行人工智能而不是程序。Veritone说,人工智能

一家美国公司Veritone设法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称为“ aiWARE”,它运行人工智能而不是程序。Veritone说,人工智能操作系统使事情变得容易得多。

随着计算机特别是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变得越来越重要。现在,公司在数字转换计划的范围内非常重视人工智能,并且正进行非常重大的投资,以提供更少错误且不需要人力的服务。这些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投资被视为公司紧跟不断变化的世界秩序的首要条件。

现在,我们将讨论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名为Veritone的公司以及该公司的工作。该公司之所以受到我们的消息欢迎,是因为它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操作系统。Veritone将将引导人工智能技术的操作系统命名为“ aiWARE”,并且该操作系统在未来几年似乎将超出预期。

aiWARE向消费者提供什么?

开发与任何部门相关的人工智能并成功控制该人工智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而且成本很高。在这里,aiWARE使这个困难的过程易于处理。可以通过此操作系统控制创建的人工智能,并且该系统简化了人工智能的复杂过程。

计算机和智能手机中使用的操作系统用于将设备的硬件部分整合在一起并运行给定的命令。实际上,为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aiWARE与传统操作系统类似。但是,例如,在Windows 10上运行Microsoft Excel时,您正在AIWARE中运行人工智能。

也许aiWARE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是它默认包含一些人工智能引擎。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可以使用aiWARE的引擎,这些引擎是语音,文本,语音,摄影,生物识别,数据分析,数据转换等所需的人工智能技术所需的。让我们简单地说明一下aiWARE的这种功能。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在智能手机上一起使用的语音助手。语音助手借助其人工智能来感知您的语音,对您的意思进行分类并开始为您服务。这些交易所需的人工智能引擎已经在aiWARE中。您所要做的就是对其进行编辑,然后开始根据需要使用它。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