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提供有关机器人技术和AI的在线研讨会

时间:2020-04-23 16:17:20来源:
导读 Nvidia正在通过其GTC Digital网络在线提供有关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按需研讨会。GTC Digital是Nvidia的培训,研究和见解资源,可在GPU

Nvidia正在通过其GTC Digital网络在线提供有关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按需研讨会。

GTC Digital是Nvidia的培训,研究和见解资源,可在GPU技术大会上直接与该公司的专家联系。

Nvidia表示,希望通过这些在线服务向会员提供有关机器人技术,嵌入式计算,物联网,边缘AI等方面的最新消息。

GTC Digital 2020上周重点介绍了AI的许多创新技术突破。现在,读者可以在自己的家中舒适的地方按需观看这些录制的会议。

与宝马进行的一场特别有趣的会议。在工作坊中,这家汽车巨头的工程师深入研究了他们的自动“智能运输机器人”(主图和下图),这是重新定义生产工厂物流的关键一步。

但是,尽管Covid-19几乎破坏了所有地方的一切,但Nvidia表示,全球时事的影响实际上正在推动“跨许多独特应用领域的自主机器创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