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和ML工具对网络安全有何影响

时间:2020-04-22 16:14:57来源:
导读 Webroot透露,有89%的IT专业人员认为他们的公司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防御网络攻击,其中64%的人承认他们不确定AI ML的含义 –尽管

Webroot透露,有89%的IT专业人员认为他们的公司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防御网络攻击,其中64%的人承认他们不确定AI / ML的含义 –尽管在全球范围内采用AI / ML的人数有所增加。

AI ML工具

该报告揭示了全球IT专业人员如何在业务中感知和利用这些先进技术,还发现与美国,日本,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相比,英国在当前的网络安全工具中使用AI /机器学习的比例最高。

利用AI和ML工具的重要性

随着英国目前处于锁定状态以应对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人留在家中工作。这意味着雇主利用AI和ML工具来保持网络弹性从未如此重要。

而且,随着网络钓鱼攻击的平均持续时间从几天下降到大约30分钟,从报告的结果可以明显看出,企业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确保员工接受有效的网络安全工具培训。

AI ML工具

Webroot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Matt Aldridge 表示:“从这些发现中可以明显看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仍然存在很多困惑,特别是在企业网络安全中这些技术方面,而且各个地区都对此表示怀疑关于AI / ML带来的收益。

“至关重要的是,企业必须提高了解以实现最大价值。通过与具有长期使用和开发AI / ML经验并可以提供专家指导的网络安全供应商进行审查和合作,我们期望企业将更有可能实现最高水平的网络弹性并有效地最大化人类的能力团队中的分析师。”

标签:AIM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