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期间通过AI确保业务连续性

时间:2020-04-22 16:14:56来源:
导读机器学习(ML)和人工智能(AI)的进步有望帮助企业在承受货币下滑的影响时保持生存。在衰退即将来临之际,业务管理团队会在他们的运营范围内了

机器学习(ML)和人工智能(AI)的进步有望帮助企业在承受货币下滑的影响时保持生存。在衰退即将来临之际,业务管理团队会在他们的运营范围内了解他们可以利用的资源–专注于保持现有客户,提供最理想的交易,并确保资金储备。

许多人将依靠削减成本来应对损害或推迟人们对创新的兴趣,而这些创新被认为可以推动进步。公司可以在决策中具有预测性和动态性,以节省业务连续性并实现运营弹性。他们可以部署虚拟的劳动力计划,使所有全球代表可以进行通勤,而几乎不会中断业务任务。

对于大多数情况下需要人工干预的行业(例如制造业或保险业),业务连续性至关重要。对于企业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测试时间,因为缺乏适应性,并且由于对人的过度依赖而无法成功适应需要基本业务能力才能进行的情况。这就是AI介入的地方。AI可以为员工提供机器或AI辅助,以增强所有流程之间的协作和效率。

在这里,自动化工具扼杀了员工长期的管理工作,扩大了盈利能力和时间的使用。人工智能推动的创新正在为销售或营销等业务部门传达无与伦比的数据质量。在这里,人工智能系统可以为您的业务发展提供竞争优势,从而在金融动荡时期提供支持。一个普华永道调查2500个美国商界领袖看到他们信任AI是向前发展的核心战略的一部分。确实,有72%的人还称其为业务优势。

客户参与

用于业务连续性的AI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分析数据以隐藏可能存在的独特关系和相互依赖性时。企业可以采用定量方法来评估不同的流程和与客户的互动率。

数据分析可以帮助衡量客户参与度的倾斜度(向上或向下)的方式,并主动提醒企业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收入,节省成本和保持客户满意度。使客户满意是抵御经济下滑的重要因素。因此,有必要使用适当的数据和AI模型来优化流程。

商业智能是您业务的另一部分,可以从AI创新的不断发展中获利。特别是,CRM数据自动化的进步使公司从日常工作流中增加CRM数据成为可能,而又不会给以前的工作量增加额外的麻烦。现在,这对于优化销售或营销策略,削减不必要的成本并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具有极大的好处。

后备

因此,对于数据驱动型公司而言,扩展备份种类及其适应性的能力至关重要。备份间歇性地是业务连续性策略的初始阶段,该策略应有效地包括替代方案以保持网络可用性。通过利用AI的基于规则的方面来鼓励高可用性,组织可以减少经历的数据丢失量。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