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帮助快速跟踪资金分配 进而加快对病毒的科学反应

时间:2020-04-20 15:41:34来源:
导读开放获取出版商Frontiers特别开发了推荐工具,以在危机期间通过帮助资助者确定新的审阅者来帮助资助者。在正常情况下,研究经费的审查过程

开放获取出版商Frontiers特别开发了推荐工具,以在危机期间通过帮助资助者确定新的审阅者来帮助资助者。在正常情况下,研究经费的审查过程通常由委员会进行,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自从COVID-19爆发以来,专家的人数就减少了,这种情况的紧迫性要求更紧迫的时限。

挪威研究委员会健康研究与健康创新顾问西蒙娜·格拉索(Simona Grasso)表示:“可以从Frontiers媒体获得的审稿人推荐工具,在为我们的COVID-19紧急电话招募专家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评估建议书的时间很短,征集电话的广泛主题领域和收到的申请量很大,因此招募许多具有完全适合申请情况的专家是一个挑战。基于AI的推荐器工具简单易用,使我们能够加快招聘过程。单击三下,我们设法获得了完整的“应用程序自定义”列表,其中列出了潜在的审阅者及其相关联系信息。强烈建议使用此工具。”

Frontiers的执行编辑弗雷德·芬特(Fred Fenter)表示:“很高兴看到研究界团结起来解决这场危机,特别是出资者对快速做出反应的呼吁要求对病毒进行研究。但是,这将给他们的审核过程带来很大压力。在这里,我们可以通过提供我们的技术和专家网络来做出贡献,以帮助缓解狭窄专业领域中巨大的审阅者需求。使用我们的AI平台,资助者可以规避COVID-19造成的某些破坏。他们可以找到更多的专家,并加快审核过程。”

出版商的内部技术团队已经利用了AI技术,用于将研究文章提交至其79种科学期刊中的任何一种时进行审查。评论者推荐者根据关键词或对文本进行全面的语义分析为专家提供建议。

弗雷德·芬特(Fred Fenter)补充说:“与相关领域的专家正在超越使命召唤,以挽救临床医生的生命并开展重要研究。我们要求已宣布为和COVID-19研究提供紧急资助的任何资助者使用该技术,并在与专家联系时发挥敏感性和常识。”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