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使合作伙伴TradeSun正在进行AI文档处理

时间:2020-04-16 16:19:31来源:
导读 今天,Envoy Group宣布已与TradeSun合作,提供了自动文件审查流程,这将大大减少完成贸易融资交易所需的时间。手动文件审核过程仍然是贸易

今天,Envoy Group宣布已与TradeSun合作,提供了自动文件审查流程,这将大大减少完成贸易融资交易所需的时间。

手动文件审核过程仍然是贸易融资中的普遍做法,可能需要4到6周的时间才能完成,并且很少能防止重复输入欺诈和人为错误。通过这种合作关系,Envoy的客户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消除人为错误的余地,并完成文档审阅和确认过程,从而帮助减轻风险和欺诈,同时加快了全球贸易的步伐。

Envoy使用区块链技术为全球供应链和贸易融资带来巨大的效率。建立在企业软件公司R3的Corda区块链平台上,Envoy通过降低低效率并注入重要的,曾经无法维持的流动性,加速了数字时代的全球17万亿美元年度贸易流量。

TradeSun使用AI来自动执行文档审阅过程。它的技术已经发展了十多年。自成立以来,文本分析,实体提取,AI和NLP等技术已添加到其产品中。它拥有一支拥有100多年金融服务经验的管理团队,其中包括贸易金融,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方面的专家。

TradeSun是到Envoy平台的最新集成,在2020年初成功筹集了1300万美元并启动之后。该公司还于本月初宣布与KYC Hub合作。

特使集团首席执行官Lee Tarone表示:“到2020年,我们全球贸易所依赖的流程仍然是过时的。为了加快贸易融资并将其引入现代,我们需要消除那些充满风险的橡皮图章和文书工作。

“更快,更安全的贸易融资对所有利益相关者而言意味着更快,更有效的业务。”

TradeSun的首席执行官Nigel Hook表示:“贸易融资的世界有无数的零件移动,无数的企业试图加快这一进程。一旦所有这些部分都达到了手动文档审查过程,便步履蹒跚。这是难以置信的劳动密集型,昂贵的,并且还容易发生人为错误。

“ TradeSun的正在申请专利的深度学习算法可实现自动化,从合规性和信用证的角度对贸易文件进行数字化捕获并进行智能检查,从而极大地提高了生产率和准确性。”

标签:AI文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