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开发商开发了一种人工智能驱动的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

时间:2020-04-15 16:25:22来源:
导读 用于检测驾驶员的注意力和嗜睡情况,它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在佩戴医用口罩的同时监控驾驶员的意识。总部位于荷兹利亚的Eyesight Techno

用于检测驾驶员的注意力和嗜睡情况,它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在佩戴医用口罩的同时监控驾驶员的意识。

总部位于荷兹利亚的Eyesight Technologies表示,已对其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DMS)进行了调整,以维护在爆发期间选择或要求戴口罩的驾驶员的安全。

这家初创企业表示,识别和防止驾驶员分心和困倦在今天尤为重要,这是由于当前时期包括卡车司机,市政工人,公共汽车司机和仓库工作人员在内的基本工人在路上花费了额外的时间。

40吨的牵引车拖车以每小时40英里的速度行驶,需要525英尺才能停止,即使是短暂的分心也可能是致命的。

“食品货架和药店已经排空,卡车司机正在加紧负担,以保持市场的畅通,” Eyesight Technologies产品副总裁Tal Krzypow告诉《耶路撒冷邮报》。

“这需要在方向盘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并增加路途时间,减少睡眠。这些因素增加了方向盘后面分散注意力或困倦的可能性。此外,由于,卡车司机需要戴口罩以保护自己免受风险。”

虽然驾驶员监视系统在遮盖一个或多个面部特征时通常无法检测到注意力分散和嗜睡,但Eyesight Technologies表示,其驾驶员感觉解决方案算法已经过培训,可以在戴口罩和眼镜时检测出注意力不集中的迹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