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简化了视觉检查的AI培训和部署

时间:2020-04-15 16:25:19来源:
导读 Pleora Technologies和Neurocle宣布了一项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简化了基于深度学习的分类,分段和对象检测功能在视觉检查应用

Pleora Technologies和Neurocle宣布了一项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简化了基于深度学习的分类,分段和对象检测功能在视觉检查应用中的部署。主要客户正在评估与Neurocle一起开发的AI Gateway and Inspection插件,以减少包装,药品和制成品分析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假阳性和二次检查。

Pleora Technologies首席技术官Jonathan Hou表示:“ Pleora的AI网关和插件技能可帮助组织快速实现机器学习的业务优势,而无需进行昂贵,费时的算法开发或替换现有基础架构。“与包括Neurocle在内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正在为AI提供一种独特的进化方法,该方法可以快速部署和持续培训,以提高结果并降低视觉检查和质量控制的成本。”

借助Pleora AI网关和检查插件,最终用户和集成商可以部署机器学习视觉检查功能,而无需任何其他编程。图像和数据可以简单地上传到Neurocle的Neuro-T深度学习视觉软件,该软件支持独特的“自动深度学习”技术,该技术具有针对Pleora AI Gateway中的NVIDIA GPU优化的预定义参数。借助Pleora的“无代码”方法,可以将AI模型转移并部署在AI Gateway上以用于生产环境。与这种即插即用方法相比,传统的AI算法开发需要多个耗时的步骤和专用编码来输入图像,标签缺陷,微调训练和优化模型。

AI Gateway可以从任何符合视觉标准的图像源中处理图像,并通过GigE Vision将处理后的数据发送到检查和分析平台。这意味着最终用户可以在维护基础架构,流程和分析软件的同时避免供应商锁定。

例如,在质量检查应用程序中,AI Gateway会拦截摄像头图像馈送并应用所选的“检查插件”技能。然后,网关将经过AI处理的数据发送到检查应用程序,检查应用程序无缝接收视频,就像仍然将其直接连接到摄像机一样。同样,AI Gateway可以使用与传统处理工具并行的已加载插件技能来处理影像数据。如果检测到缺陷,则来自AI网关的已处理视频可以确认或拒绝结果,作为辅助检查。

标签:AI培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