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AI律师可以帮助您申请失业救济

时间:2020-04-15 16:25:18来源:
导读想要避免申请失业救济的压力?简单:找一个人工智能专家为您做这件事。根据最新数据,由于引起的封锁使该国许多人失业或休假,最近几周美国

想要避免申请失业救济的压力?简单:找一个人工智能专家为您做这件事。

根据最新数据,由于引起的封锁使该国许多人失业或休假,最近几周美国有160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仅在上周就有60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 。

尽管可以使用失业救济金,但索取失业救济金并不一定很简单。为了帮助应对这一挑战,自动化法律公司DoNotPay已为其多才多艺的机器人律师增加了失业备案技能。

创始人约书亚·布劳德(Joshua Browder)告诉《数字趋势》:“ DoNotPay现在将帮助我们的用户在所有50个州提交文件并维持失业状态。”“这包括归档所有文书工作,如果各州确实需要致电,则'跳过等待中'。”聊天机器人通过向用户询问一系列简单的英语问题来工作。然后,根据有关州的具体要求,填写申请并根据要求提交索赔。

Browder启动了AI法律项目,以帮助用户打击停车罚单。从那时起,DoNotPay进入了各个领域-从帮助您起诉robocall诈骗者到帮助保护新失业人员免受他们负担不起的账单。布劳德说,失业援助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他告诉Digital Trends:“过去一个月,这是我们现有用户群最大的要求。”

最近几个月,该服务已开始以每月3美元的订阅形式收费。仅需要失业帮助的用户将免收该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