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创建了一个平台来让放射科医生参与AI开发

时间:2020-04-14 15:12:57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ACR创建了一个平台来让放射科医生参与AI开发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ACR创建了一个平台来让放射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ACR创建了一个平台来让放射科医生参与AI开发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ACR创建了一个平台来让放射科医生参与AI开发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美国放射线数据科学学院学院(ACR DSI)于4月5日推出了一个新的软件平台,旨在更好地吸引放射科医生参与AI模型的创建,验证和使用。

该平台视为ACR AI-LAB-将允许放射科医生使用AI自己的数据在自己的设施,自己的安全防火墙后面的交互,根据发行从ACR。这是NVIDIA,GE Healthcare和Nuance等行业重量级企业合作的结果。

ACR DSI首席科学官DO博士Keith Dreyer在新闻稿中说:“到目前为止,对于算法培训来说,获取必要的大量患者数据一直是开发人员面临的巨大问题。” 因此,人工智能发展缓慢,并且没有广泛传播以改善患者护理。使放射科医生能够在其自己的机构中在内部开发AI,将解锁可用于AI开发的大型数据存储。这将迅速扩展我们所有人可用的AI解决方案。”

ACR声称其AI-LAB通过允许放射科医生在整个AI开发生命周期中直接参与而使AI民主化。通过该平台,医生将能够了解AI,贡献AI数据集,共享算法,评估同龄人的模型,开发自己的系统并进行协作以满足个人社区的需求。

据报道,该平台还将支持任何未来的FDA计划,这些计划都使用现实世界的数据进行本地自适应学习来改善和监控AI算法。

ACR DSI首席医学官医学博士Bibb Allen Jr.表示:“通过使放射科医生积极参与AI开发的各个方面,我们有望看到具有高影响力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迅速增长。” “这项新举措填补了现有空白,并允许在AI开发生命周期中直接参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