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成立一家新公司来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时间:2020-04-07 18:32:20来源:
导读今天是昨天的未来。昨天我们说过,将来我们将由机器人来驱动,但是全自动驾驶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汽车制造商正在向前推进,并希望不久后将引

今天是昨天的未来。昨天我们说过,将来我们将由机器人来驱动,但是全自动驾驶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汽车制造商正在向前推进,并希望不久后将引入先进的自动驾驶仪,这种自动驾驶仪将能够在不受任何人为干扰的情况下驾驶汽车。沃尔沃正在采取步骤以加速这一发展。

如今,许多汽车都拥有某种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实际上以它而闻名,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甚至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功能完善-仅软件需要改进。那些将开发完全自动化的街头就绪技术的制造商将受益于更大的市场份额。这样比赛就开始了。

2级自动驾驶被称为“放手”,即使需要驾驶员全神贯注。实际上,在大多数情况下,驾驶员必须把手放在方向盘上才能使汽车运转。这样可以确保驾驶员随时准备进行干预。更为罕见的3级被称为“视线” –该技术甚至不合法。这种级别的汽车可以让驾驶员移开视线,但可以要求进行干预。换句话说,您可以看电影,但是一旦汽车告诉您,就必须坐方向盘。

级别4为“头脑放松”,有点类似于级别3,但驾驶员可以完全忽略驾驶。实际上,这些可能是无人驾驶出租车,而乘客甚至都没有考虑驾驶。这里唯一的限制是空间–该级别的汽车只能在为此准备的位置自驾。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仍带有方向盘。最后,第5级是“可选的方向盘” –像这样的汽车实际上是甚至不需要手动控制的机器人。

正在测试3级,并且可以使用当今的技术达到4级。级别5稍微复杂一些,通常以概念形式出现。当制造商谈论“全自动驾驶”时,他们通常指的是4级自动驾驶汽车。

沃尔沃和瑞典汽车技术生产商Veoneer创建了一家名为Zenuity的合资企业,以开发辅助驾驶技术。但是现在Zenuity将被分裂。沃尔沃将成为一家新的独立公司,专门致力于无监督自动驾驶软件的开发和商业化。同时,Veoneer的部分将继续致力于将继续致力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开发和商业化。

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汽车公司致力于通过其下一代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引入安全,无人驾驶的自动驾驶技术。让新公司完全专注于这一发展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些雄心壮志。”

沃尔沃认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将被连接到某种网络中。这意味着只需要少量平台,沃尔沃希望开发其中一种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