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ze发布新固件将安全摄像机变成网络摄像头

时间:2020-04-08 17:29:59来源:
导读Wzye是一家以廉价的家庭安全摄像机而闻名的互联家庭公司,它发布了新的免费固件,使用户能够将这些安全摄像机转换为网络摄像头。原因很明显

Wzye是一家以廉价的家庭安全摄像机而闻名的互联家庭公司,它发布了新的免费固件,使用户能够将这些安全摄像机转换为网络摄像头。原因很明显:许多人突然发现自己不得不在家工作,结果,许多商店的高品质网络摄像头被抢购一空。此固件更新提供了下一个最佳选择。

Wyze已开始通过电子邮件向客户发送指向新支持文章的链接,该文章介绍了如何安装新固件,该固件可使Wyze安全摄像头用作网络摄像头。此过程需要Wyze Cam v2或Wyze Cam Pan型号,以及USB A到USB A电缆,32GB microSD卡,当然还有新固件,可以从支持文章下载链接在下面。

该公司指出,这两种相机型号都不打算用作网络摄像头-该固件适用于需要网络摄像头但目前没有其他选择的远程工作者。固件按“原样”提供,用户应注意,一旦用新固件刷新后,他们将无法连接到Wyze应用程序中的Wyze安全摄像机。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解释说,它仅在Windows 7,Windows 10和macOS 10.13上测试了固件-它可能与其他系统不兼容。至此,Wyze已测试该固件与GoToMeeting,Zoom,BlueJeans,Skype,Google Hangouts和Cisco兼容。如果您使用的是其他应用程序,则网络摄像头固件可能无法使用。

尽管固件允许网络摄像头中的麦克风和扬声器继续工作,但Wyze指出,由于音量较低,您可能需要使用外部麦克风和扬声器。假设所有这些都可以,您可以按照Wyze支持网站上的说明将新的网络摄像头固件手动安装到兼容的Wyze安全摄像头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