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增加了便利店使隔离更加容易

时间:2020-04-08 17:28:30来源:
导读DoorDash是使客户能够从当地餐馆订购食物并让零工经济工人将食物送到他们家门口的多种服务之一,现已扩展为包括便利店。该公司周三宣布,新

DoorDash是使客户能够从当地餐馆订购食物并让零工经济工人将食物送到他们家门口的多种服务之一,现已扩展为包括便利店。该公司周三宣布,新扩张计划覆盖了全美国约1,800家便利店,包括7-11,Wawa和CircleK等热门目的地。

便利店与杂货店和药店截然不同-它们是遍布美国(和大多数其他国家)的较小商店,就像现代的一般商店一样。这些目的地通常提供少量包装食品和热食以及最常见的家居用品:电池,纸巾,止痛药和类似物品。

尽管现有的在家定购单允许公众在需要物品时进入最近的便利店,但通过Instacart等服务进行的在线定购已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默认购物方式,从而减少了拥挤的人数在任何给定时间进入商店,同时帮助支持那些依靠演出赚钱的个人。

DoorDash用户将注意到,在应用程序的上层轮播中列出了一个新的“便利”选项,其中显示了不同的菜肴类型。利用这一点,将建立起现在可以在DoorDash平台上使用的本地便利店,包括他们出售的商品。用户可以选择所需的物品,通过服务为其付款,然后由购物者将其留在门廊上。

新的便利店选项是对今年初推出的试点DoorDash的扩展。该公司将其描述为新功能的“加速启动”,它将在这段隔离期间帮助消费者。其他商店和这些商店出售的商品将在未来几天内添加到服务中,因此,如果您要查找的商店当前未列出,请在本周晚些时候仔细检查。

标签:DoorDas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