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官网如何查询激活时间(教你在苹果官网上查询iPhone激活时间)(苹果官网查询)

时间:2022-10-25 17:22:4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如今iPhone翻新机横行,很多小白不知道如何辨别购买的手机是否为全新机,其实检查设备是不是翻新机,最基本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查询手机的激活时间。但是很多人第

如今,翻新的iPhone很猖獗。很多新手不知道如何辨别购买的手机是否为新手机。其实,检查设备是否为翻新机,最基本、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查看手机的激活时间。

iPhone的激活时间代表了设备首次开机激活的时间,是区分新设备和翻新设备的重要依据。但是,很多人第一次使用iPhone苹果官网查询,不知道如何在官网查看iPhone的激活时间。下面教大家如何在官网查看iPhone序列号的激活时间。

准备好设备的序列号或IMEI,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找到序列号或IMEI。

苹果手机官网如何查询激活时间(教你在苹果官网上查询iPhone激活时间)(1)

官网查询iPhone序列号激活时间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官网的技术支持页面:

2、打开后,点击保修和维修中的“查看您的保修状态”:

苹果手机官网如何查询激活时间(教你在苹果官网上查询iPhone激活时间)(2)

3. 在查询页面输入您设备的序列号或IMEI:

苹果手机官网如何查询激活时间(教你在苹果官网上查询iPhone激活时间)(3)

3、查询结果如下:

苹果手机官网如何查询激活时间(教你在苹果官网上查询iPhone激活时间)(4)

如何判断激活时间?

比如上图中的预计失效日期是2016年10月8日,也就是说设备的激活时间在2015年10月9日左右,误差在24小时以内。即:保修期满减一年即为激活时间。

如果不显示保修到期时间怎么办?例如下图:

苹果手机官网如何查询激活时间(教你在苹果官网上查询iPhone激活时间)(5)

表示机器已启用一年以上,已过了保修期。如果你刚买了一台新机器,你就已经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了。

激活时间的一些细节请查看官网:

1、官网一般在周日下午维护苹果官网查询,请尽量避免周日下午查询;

2、由于时差,24小时内可能会有误差;

3.偶尔官网数据库不更新,出现一些错误。比如激活的设备显示没有激活,误差相差几十天。您可以等待再试一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