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3 智能手机已在马来西亚推出

时间:2022-06-16 14:15:29来源:
导读 Realme GT Neo 3 智能手机已在马来西亚推出。此外,它目前在该国以较低的价格提供。回顾一下,Realme本月早些时候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

Realme GT Neo 3 智能手机已在马来西亚推出。此外,它目前在该国以较低的价格提供。回顾一下,Realme本月早些时候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 GT Neo 3 在马来西亚的发布日期。现在,期待已久的Realme智能手机终于在该国正式上市。此外,Realme Malaysia 为有兴趣的买家提供了很多欢呼。

例如,Realme GT Neo 3 在马来西亚的售价是 RM2099。但是,您可以按照 Realme Malaysia 官方网站上的说明以 RM1799 的特价购买。该手机将在该国通过 Lazada 上的Realme旗舰店在线购买。值得注意的是,此特价优惠将于 6 月 17 日结束。GT Neo 3 将从 6 月 18 日开始在全国各地的 Realme 品牌商店中抢购。

Realme在首发期间以 RM239 的低价出售 Air 3 Nitro Blue。但是,此折扣仅适用于前 500 个单位。一旦促销于 6 月 17 日结束,Air 3 Nitro Blue 将回到原来的要价 RM279。您可以直接前往 Lazada 下单以享受促销价。此外,您还可以以 RM2028 的特别捆绑价格购买 GT Neo 3 和 Air 3 Nitro Blue。

Realme GT Neo 3 抵达马来西亚

Realme 也准备将 GT Neo 3 智能手机带入印度市场。回顾一下,GT Neo 3的支持页面最近在该公司的印度网站上上线。同时,让我们来看看Realme GT Neo 3的规格。首先,新款 Realme 手机采用 6.7 英寸 AMOLED 面板。该显示器提供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此外,屏幕还通过了 HDR10+ 认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