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7 4G 2022规格和其他关键细节已公布

时间:2022-06-16 14:15:29来源:
导读 Oppo A57 2022 智能手机的印度发布日期和一系列其他关键细节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Oppo最近一直在推出其中等预算的设备左...

Oppo A57 2022 智能手机的印度发布日期和一系列其他关键细节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Oppo最近一直在推出其中等预算的设备左、右和中。回顾一下,该公司上个月宣布了面向泰国市场的 A57 4G 4G。这款袖珍型智能手机配备了不错的联发科 Helio G35 芯片组。此外,它还配备了足够好的 RAM 和板载存储容量。电话事件支持 RAM 扩展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OPPO A57 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了很长时间。回顾一下,本月早些时候透露了有关Oppo A57 在印度价格的详细信息。此外,印度版 Oppo A57 可以保留在泰国市场推出的机型的规格和颜色选项。现在,Rootmygalaxy和 PassionateGeekz 联手揭示了 Oppo A57 2022 印度的发布日期。业内消息人士透露了 Oppo A57 4G 2022 India 的发布细节。

OPPO A57 4G 2022 印度发布日期和预期规格

据业内人士透露,Oppo A57 4G 2022 将于 6 月 27 日在印度推出。此外,他们建议该手机将在 Oppo 官方网站上提供。或者,您将能够在电子商务网站上购买它。值得注意的是,A57 4G 可能会成为一款以离线为中心的智能手机。此外,这款手机将于本周开始接受预订。此外,Oppo A57 4G 2022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价格可能为 13,500 印度卢比。

此外,该手机将提供发光颜色和发光黑色选项。现在,A57 2022 型号可能会配备 6.56 英寸 24 位 LCD 面板,带有水滴槽口。此外,该屏幕可以支持 60Hz 的刷新率。它还可能提供 720 x 1612 像素的分辨率和 1600 万色。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联发科 Helio G35 芯片组。此外,该芯片将与高达 8GB 的​​内存配对,以提供不错的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