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8 PRO+ 公布了关键规格

时间:2022-05-13 14:14:26来源:
导读 随着时间的推移,Oppo Reno 8 系列的泄漏正在加剧。就在昨天,我们听说了 Oppo Reno 8 SE。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听说过Oppo Reno ...

随着时间的推移,Oppo Reno 8 系列的泄漏正在加剧。就在昨天,我们听说了 Oppo Reno 8 SE。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听说过Oppo Reno 8、 Reno 8 Pro 和Reno 8 SE。现在,该阵容中似乎至少还有一种设备。与 Oppo Reno 7 系列不同,新阵容似乎将带来 Pro Plus 变体,即 Oppo Reno 8 Pro+。这款新手机刚刚获得了流行的推销员 Mukul Sharma 透露的一些关键规格。据他介绍,该设备不会成为 Snapdragon 8 Gen 1 / Dimensity 9000 系列的竞争对手,但仍将被认为比产品阵容高出一步。

根据提示者的说法,Oppo Reno 8 Pro Plus 5G 将与其他设备一起出现。它将配备 6.7 英寸 Full 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 Hz 刷新率。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还将带来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MAX SoC。这些规格令人怀疑地熟悉在中国正式成为 OnePlus Ace 的 OnePlus 10R。希望这不会是另一个简单的品牌重塑。事实上,OPPO 的定制 MariSilicon X NPU 似乎会在板载。至少,多亏了这个 NPU,相机的性能会有所不同。

说到相机部门,Oppo Reno 8 Pro+ 将配备一个 32 MP 自拍相机。向后移动,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50 MP 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还将配备一个三相机,配备一个 8 MP 超广角鲷鱼和一个 2 MP 微距相机。该设备将从 4,500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此外,还将提供 80 W 的快速充电功能,使电池从扁平到 100 的过程变得轻而易举。其他规格包括双立体声扬声器和 NFC。像往常一样,该设备不会带来 3.5 毫米耳机插孔。

Oppo Reno 8 Pro+ 还将带来铝制框架,我们期待通常的玻璃夹层设计。该设备将相当薄,具有 7.34 毫米纤薄的外形和仅 183 克的重量。至少会有三种配色——灰色、黑色和绿色。显然,OPPO 会为每种颜色使用一些花哨的名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