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T PRO+ 渲染图和细节揭晓

时间:2022-05-23 14:16:42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小米发布了红米 Note 11 系列。这些设备很好,但在某种形式上缺乏旧的 Redmi Note 以低价格带来高规格的吸引力。显然,红...

几个月前,小米发布了红米 Note 11 系列。这些设备很好,但在某种形式上缺乏旧的 Redmi Note 以低价格带来高规格的吸引力。显然,红米将通过新的红米 Note 11T 系列解决其中一些投诉。该公司正准备推出新的 Redmi Note 11T 智能手机,并将推出更高型号的 Redmi Note 11T Pro+。该设备旨在将联发科天玑 8100+ 带入中端部门。此外,它将带来我们在 3.5 毫米耳机插孔类别中不常见的其他活动规格。今天,已经发布了新的渲染图,确认了手机的设计和一些关键功能。

小米在 5 月 24 日设备发布之前发布了一组新的预告片。新海报用于分享有关 Redmi Note 11T Pro+ 的一些花絮。这款高端中端智能手机将成为首批支持新蓝牙 5.3 标准的设备之一。它将提供更低的延迟,非常适合那些想要玩游戏的人。功耗也更低,抗干扰能力更强,提供更稳定的连接。该手机将配备 LC3 音频编码,小米将推出与该设备兼容的新 Redmi Buds。因此,该品牌将很快推出完整的蓝牙 5.3 体验。

小米红米 NOTE 11T PRO+ 硬件细节

该公司还为这款手机披露了一种新的“原子银”配色。预告片揭示了带有“全金属集成摄像头 Deco”的摄像头模块设计。镜头保护环和镜框采用光面金属一体成型。主摄像头将是一个 64 MP snapper,配备 1/1.72 英寸传感器和 1.6 μm 融合像素。另一个有趣的预告片确认了 3.5 毫米耳机插孔。此功能在高端中端智能手机中变得极为罕见。Redmi Note 11T Pro+ 将是少数配备此特定芯片组的 Dimensity 8100 智能手机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