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T 进军欧洲

时间:2022-05-23 14:16:42来源:
导读此前,一加只生产旗舰手机。但就像苹果一样,它明白由于这样的策略,他们失去了一个巨大的市场。此外,该品牌一直在特定地区提供其产品。但...

此前,一加只生产旗舰手机。但就像苹果一样,它明白由于这样的策略,他们失去了一个巨大的市场。此外,该品牌一直在特定地区提供其产品。但现在,您可以在许多国家/地区找到一加产品。坦率地说,最新型号不会同时出现在所有市场上。例如,OnePlus Nord 2T 很久以前就推出了。但直到最近,它才登陆欧洲。无论如何,它是去年中端产品Nord 2的后续型号。所以我们猜欧洲的客户一直在等待它。

一加Nord 2T与其前身相比,并没有太多改进。我们的意思是外观和基本配置都保持不变。

一加 Nord 2T 采用 6.43 英寸 FHD+ 90Hz AMOLED 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左上角有打孔。

其中一项变化与处理器有关,即联发科天玑 1300。后者配备 8 或 12GB 的 LPDDR4X 内存和 128 或 256GB 的 UFS 3.1 存储。

电池容量没有变化。它仍然配备 4500mAh 双电池。但是,充电速度提高到了 80W。据官方介绍,手机30分钟即可充满电。

相机硬件也保持不变。OnePlus Nord 2T 仍然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它们包括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OIS) 的 50 兆像素索尼 IMX766 镜头、具有 120 度视野的 8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 2 兆像素单色镜头。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为 32 兆像素,并支持电子图像稳定 (EIS)。

一加 Nord 2T 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1。它将获得两次主要的 Android 升级,以及三年的常规安全补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