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售出了 3850 万部智能手机

时间:2022-05-20 14:09:57来源:
导读 今天,小米集团正式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达到 734 亿元人民币(108 亿美元),同比下降 4.6%。此...

今天,小米集团正式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达到 734 亿元人民币(108 亿美元),同比下降 4.6%。此外,其调整后的净利润达到 29 亿元人民币(4.3 亿美元),同比下降 52.9%。智能手机方面,核心零部件供应持续短缺、COVID-19反复爆发以及全球宏观经济环境等因素对整体智能手机市场的供需影响较大。

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业务收入为人民币458亿元(合68亿美元),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3850万台。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平均售价(ASP)同比上涨14.1%至人民币1,189元。与此同时,小米在中国大陆出货了近 400 万部售价在 3000 元(445 美元)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

小米最近在印度市场苦苦挣扎。为了减少税收,洗钱问题一直存在 。此外,该公司的销售额最近一直在暴跌。结果,其在印度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三星在 3 月份超过了小米。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分析师得出的结论是,三星在春季的第一个月成为印度第一大公司,占交付设备的 22%,所有利润的 27% 最终进入公司的国库。与去年同期相比,收入增幅达9%。该公司一个月成功的原因之一是 Galaxy S22 系列的良好销售;以及 Galaxy M、A 和 F 系列的新产品。

另请阅读: 如何在所有 MIUI 系统(所有小米手机)上启用 MIUI 13 小部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