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在马来西亚发布之前揭示了MAGIC4 PRO的制作过程

时间:2022-05-19 14:06:53来源:
导读 现在,荣耀将在时隔许久之后在马来西亚发布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因此,该品牌希望围绕它的到来制造兴奋。回顾一下,Magic4 系列智能手机在正...

现在,荣耀将在时隔许久之后在马来西亚发布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因此,该品牌希望围绕它的到来制造兴奋。回顾一下,Magic4 系列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就曾出现过泄密事件。Magic4 和 Magic4 Pro 的关键规格已在网上浮出水面。Honor在MWC 2022贸易展上宣布了Magic4 Pro。Magic4 Pro 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抵达马来西亚。

根据 Soya Incau 的报道,Honor 将于 6 月 1 日在马来西亚推出 Magic4 Pro。在推出之前,该品牌透露了 Magic4 Pro 的制造工艺。在光学方面,手机使用将 AI 算法与其相机相结合,以改善图像。此外,这些相机还经过了 100 次全焦距范围测试。一个数字平台将收集超过 300 个参数的实时数据。这将使荣耀能够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此外,该品牌将确保用户在通话期间的对话是私密的。

此外,荣耀采用智能双发声单元。这会限制其他人偷听对话。然而,这需要一个特殊的骨导片。这件作品准确地安装在屏幕上。研发团队开发了自动化贴装设备。值得注意的是,制造设备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它提供了 0.01 毫米的精度。而且,它保证了99.99%的良品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