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8 系列即将在这个地区推出

时间:2022-05-17 14:05:14来源:
导读 Oppo Reno 8 系列在印度的发布指日可待。这些智能手机已出现在 Oppo 的印度网站上。香草 Oppo Reno 8 和 Reno 8 Pro 的绰号已...

Oppo Reno 8 系列在印度的发布指日可待。这些智能手机已出现在 Oppo 的印度网站上。香草 Oppo Reno 8 和 Reno 8 Pro 的绰号已经出现在 Oppo India 网站上。Oppo 已确认将于 5 月 23 日推出 Reno 8 系列智能手机。据报道,该系列将包括三种型号,包括香草 Oppo Reno 8、Reno 8 Pro、Reno 8 SE 和 Reno 8 Lite。Reno 8 系列最近多次泄漏。

回想一下,Reno 8 系列的关键规格是在周一公布的。现在,著名的泄密者 Mukul Sharma 对该阵容在印度的发布有了更多的了解。Sharma 在推特上发布了 Oppo India 网站的图片。此外,图片还提到了 Oppo Reno 8 和 Reno 8 Pro 的绰号。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设备属于即将推出的 Reno 8 系列。因此,看起来 Oppo Reno 8 系列很快就会在印度推出。与此同时,Oppo 正准备于 5 月 23 日在中国推出 Reno 8 系列。然而,该公司仍对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的计划保持沉默。

OPPO RENO 8 系列印度发布

此外,OPPO并未透露 Reno 8 系列手机的名称。Gadgets 360的一份报告显示,该阵容在中国将有四款车型。其中包括香草 Oppo Reno 8 和 Reno 8 Pro。此外,还有 Oppo Reno 8 SE 和 Oppo Reno 8 Lite 型号。但是,Lite 版本可能仅在特定市场推出。据报道,Reno 8 系列将于 6 月底在印度推出。Reno 8 可以配备具有 Full-HD+ 分辨率的 6.62 英寸 E4 OLED 显示屏。

预期规格

此外,手机的显示屏可以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Reno 8 似乎是 OnePlus 10 Pro 的廉价版本。事实上,这两种设备之间唯一显着的区别就是徽标。Reno 8 可能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1 SoC。据报道,该处理器将于 5 月 20 日推出。除此之外,Reno 8 可能还会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最后,它可以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现在,Reno 8 Pro 可能配备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