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OVA 3 在菲律宾的发布日期已公布

时间:2022-05-17 14:05:13来源:
导读 Tecno Pova 3 智能手机在菲律宾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此外,它在该国的价格已经倾斜。Tecno Mobile 将于 5 月 25 日发布面向全球市...

Tecno Pova 3 智能手机在菲律宾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此外,它在该国的价格已经倾斜。Tecno Mobile 将于 5 月 25 日发布面向全球市场的 Pova 3 智能手机。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于 2021 年推出了 Pova 2。值得注意的是,即将推出的 Pova 3 将接替去年的 Pova 2。该公司在 2021 年推出了 Tecno Pova 5G。二月的菲律宾。这款支持 5G 的手机于 2 月 8 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现在,Tecno Mobile即将为其 Pova 系列添加另一款智能手机。该手机已在Lazada 上架。该清单显示该手机将在菲律宾提供两种颜色选择。这些色调是生态黑和科技银。遗憾的是,此次上市并未透露 Tecno Pova 3 在菲律宾的售价。然而, PassionateGeekz 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这款手机的本地定价。该报告称,这款手机的零售价为 8,999 菲律宾比索(约合 13,499 卢比)。

TECNO POVA 3 在菲律宾的发布日期 – 预期价格

智能手机的另一款售价为 9,399 PHP(约合 13,999 印度卢比)。此外,Pova 3 最近也有很多泄密事件。在光学方面,据报道 Pova 3 将在背面安装三个摄像头。此外,这种垂直对齐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可以在其旁边配备一个 LED 闪光灯。此外,它可以在中心有一个打孔切口。这个切口将容纳手机的自拍相机。右边缘将容纳音量摇杆。右侧还将为指纹扫描仪提供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