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联想ThinkBook Plus Gen2可以说是2021年最具创意的笔记本

时间:2022-01-07 11:20:16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联想ThinkBook Plus Gen2可以说是2021年最具创意的笔记本。现在,ThinkBook Plus Gen3又要来了,还是双屏,但改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联想ThinkBook Plus Gen2可以说是2021年最具创意的笔记本。现在,ThinkBook Plus Gen3又要来了,还是双屏,但改成了在C面集成8英寸的一块小屏,分辨率1280×800,和华硕的灵耀、冰刃系列双屏本有异曲同工之妙,也可以双屏协同,或者独立执行应用。

其他方面,ThinkBook Plus Gen3将配备 Intel 12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Xe核显)、最多32GB LPDDR5内存、2TB硬盘、Wi-Fi 6E ,接口提供 一个雷电4、一个全功能USB-C(DP输出和100W快充)、两个USB-A、一个HDMI。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