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开售起售价9299元

时间:2022-01-06 11:00:14来源:手机中国
导读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开售,起售价9299元,支持触屏控制。华为MateBook X Pro是全球首款德国莱茵TUV专业级双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开售,起售价9299元,支持触屏控制。

华为MateBook X Pro是全球首款德国莱茵TUV专业级双色域色准认证,支持P3色域笔记本,色彩更加真实细腻,屏幕也更加绚烂夺目。这款屏幕的分辨率高达3.1K,拥有3:2屏幕比例,高达264PPI,屏占比高达92.5%,画面细腻。同时,它还支持90Hz高刷新率,让画面更加顺滑流畅。这款屏幕更支持十点精准触控,直接上手,让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轻薄,是当下办公笔记本的一大潮流设计,华为MateBook X Pro也不例外。这款笔记本的机身重量仅为1.38kg,还兼顾了强大的办公体验。简洁的设计语言,张力弧面设计,侧面对称接口,这些都呈现出了一种简约美感。同时,它还采用了精密的CNC Unibody一体化金属机身工艺,超过18000秒的精雕时长,匠心打磨每一个细节。

不止是轻薄,华为MateBook X Pro的性能也很不错。它在轻薄的机身里,最高搭载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1195G7处理器和英特尔锐炬X显卡,加上有LPDDR4x内存和PCIe高速固态硬盘的加持,你可以更加畅快地存取文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