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全新一代的红魔游戏手机7已经正式入网

时间:2022-01-06 11:00:13来源:手机中国
导读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在游戏手机分类中,红魔游戏手机曾凭借强大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散热能力,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近期,全新一代的红魔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在游戏手机分类中,红魔游戏手机曾凭借强大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散热能力,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近期,全新一代的红魔游戏手机7已经正式入网。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红魔7的型号为NX679J,它拥有绿色、黑色以及红蓝渐变三款配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数据来看,红魔7将搭载一块6.8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的OLED屏幕,背部采用6400万像素的三摄,内置4380mAh的电池。其机身厚度为9.5mm,重量达215g,可见红魔7也是一款“堆料旗舰”。

红魔7系列正式入网 搭载骁龙8芯片或首发165W快充

按照这一时间节点来看,红魔7有望成为首款搭载骁龙8的电竞手机。这部手机除搭载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外,还将支持165W的快充。考虑到目前120W快充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相信165W快充也能进一步提升充电的效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