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ealme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超6000万部

时间:2022-01-05 11:04:57来源:
导读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在今晚的realme新品发布会上,realme副总裁徐奇公布了realme品牌2021年的表现,据他介绍,2021年中国公司出货量超60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在今晚的realme新品发布会上,realme副总裁徐奇公布了realme品牌2021年的表现,据他介绍,2021年中国公司出货量超6000万台,而且realme在国内排名前五。全球 21 个智能手机市场。此外,该公司在菲律宾排名第一,在中国排名第二,在全球排名第二。在 5G 市场,realme 创下 5G 安卓手机品牌中增长率最高的记录。其销售额超过6000万,代表着50%的增长率。

关于其 2022 年的目标,Realme 声称今年将继续增长 50%。该公司认为其出货量将达到9000万台。中国制造商的目标是达到1亿的销售额。

此外,realme还谈到了其全球布局目标,聚焦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成为未来的增长引擎。在技​​术创新方面,realme表示将把公司研发费用的70%用于高端技术研发。该公司还将增强其软件和硬件能力,以及整体产品体验。

同时,realme也将与全球新潮流力量合作,持续打磨产品设计,打造科技行业最时尚的品牌。

realme智能手机用户基数突破1亿

Realme 才进入市场几年,但其用户群现已超过 1 亿。Realme 的智能手机业务在最为强劲。这并不奇怪,因为该公司的诞生正是为了在与红米产品一战。是的,目前还无法绕过竞争,但它具有非常强大的潜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