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连续第二个月成为中国的销量王者

时间:2022-01-04 11:13:16来源:
导读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 iPhone 13 系列大获成功的推动下, 苹果 11 月连续第二个月登上中国手机销量榜首。时隔6年,苹果在中国的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 iPhone 13 系列大获成功的推动下, 苹果 11 月连续第二个月登上中国手机销量榜首。时隔6年,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在10月份首次登顶。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 11月iPhone占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的23.6% ,高于 2021年10月的22%。这些数据也表明,iPhone在中国连续两个月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中国品牌 Vivo 以 17.8% 的市场份额紧随苹果之后。

这主要得益于iPhone 13系列在中国的巨大普及。双11购物季也功不可没。Counterpoint Research 预测,预计苹果 iPhone 的销量将从 12 月或 2022 年 1 月开始下降,因为大多数旧 iPhone 用户可能已经完成了设备升级。此外,Counterpoint 还将苹果 iPhone 销量的激增与对华为手机的制裁联系起来。

到目前为止,从第四季度的整体表现来看,vivo 以 23% 的出货量份额领先,苹果以 13% 的份额排名第五。尽管第四季度的所有数据还没有出炉,但苹果的整体排名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根据此前的数据,iPhone 总销量中约有五分之一来自中国消费者。此外,Counterpoint 的数据显示,苹果 11 月的销售额比上月增长了 15.5%。

苹果今年上半年的 iPhone 出货目标提高了 30%。此外,公司2021年的年出货量将首次突破3亿台。苹果公司称,今年上半年 iPhone 的出货目标值为 1.7 亿部。这比今年的 1.3 亿台高出约 30%。此外,公司已通知主要零部件供应商适应供需计划。鉴于最新款iPhone 13系列的高人气,再加上零部件供需的莫名其妙,这个目标可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