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成为首家市值 3 万亿美元的公司

时间:2022-01-04 11:13:16来源:
导读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苹果无疑是最近报道中最相关的公司之一。这家开始为普通人创造计算机之旅的公司现在在所有现有细分市场都拥有庞大的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苹果无疑是最近报道中最相关的公司之一。这家开始为“普通人”创造计算机之旅的公司现在在所有现有细分市场都拥有庞大的据点和庞大的技术组合。除了智能手机、电脑、可穿戴设备外,该公司还在探索新领域,例如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甚至汽车领域。公司的成功之旅不断带来成果,今天,公司已正式成为第一家市值3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该公司在达到 2 万亿美元大关和三年后达到 1 万亿美元大关后,周一(通过TheVerge)达到了里程碑。有了点击率的成就,笑话只会越来越多,说公司有无限的钱可以干杯。

苹果的成功主要来自于iPhone。它彻底改变了“智能移动设备”行业,这些设备始于面向业务的黑莓设备等害羞的选择。Apple 使用其原始 iPhone、触摸屏和整个“移动计算机”方法简化了一切。几年后,该公司还决定提供一些适合这些紧凑型移动设备和笔记本电脑的产品,因此,我们迎来了带有原始 iPad 的“平板电脑”。近年来,我们看到 Apple 正在探索其他技术,例如现在拥有智能手表、真正无线耳塞的可穿戴技术,并且很快将推出 Apple AR/VR 耳机。公司的 Mac 部门也像金蛋鸡。苹果设法更新其产品线,提供自己的基于 ARM 的处理器。再次,

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也从其服务中获得了可观的收入。回到 2018 年,那一年的 iPhone 在销量方面并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因此,Apple 决定对其服务组合进行重大改革,进一步加强它们以创建一个稳固且有利可图的服务生态系统。我们现在拥有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 和许多其他服务,可以丰富那些选择 Apple 设备并进入这个坚实生态系统的人的体验。最近,该公司的服务和 Mac 部门公布了创纪录的 2021 年第四季度收益。因此,我们可以说该公司对服务的投入确实得到了回报。这是一个重大转折,特别是对于 Apple Arcade 而言,它在一开始就没有达到公司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库比蒂诺的巨头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无限资金”的精选公司,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万亿美元级别的公司。谷歌母公司 Alphabet、微软、亚马逊和特斯拉等其他巨头的市值都超过了 1 万亿美元。有趣的是,现在被称为 Meta 的 Facebook Inc. 在 2021 年 6 月突破了 1 万亿美元的里程碑。然而,该公司没有跟上步伐,现在低于这个大关。近年来,苹果公司克服了一些严峻的挑战。它在 2020 年 7 月超过了沙特阿美。回到去年,它击败了微软重新夺回了王位。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Windows 和 Xbox 的创造者在 10 月份的短时间内成为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