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V25 在 TENAA 的规格和设计被揭晓

时间:2022-01-21 11:32:04来源:
导读 Realme V25 智能手机已以型号 RMX3475 抵达 TENAA,揭示了手机的规格和设计。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清单更清楚地说明了手机必须提供的功

Realme V25 智能手机已以型号 RMX3475 抵达 TENAA,揭示了手机的规格和设计。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清单更清楚地说明了手机必须提供的功能。除此之外,它还包括来自 Realme 的神秘手机的图像,让我们一睹它的外观。著名的泄密者 WHY LAB 声称该设备将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带有 Realme V25 绰号。

Realme V25 (RMX3475) 出现在 TENAA

如果这种猜测被证明是真的,那么 Realme V25 将成为该品牌广受好评的 V 系列智能手机中的最新成员。此外,该手机还可以支持 5G 网络连接。在摄影部门,这款手机的背面似乎装有一个矩形模块,可容纳三个摄像头。此外,手机的指纹传感器位于侧面边缘。前期,这款手机将配备 1080p 显示面板。除此之外,Realme V25 的前面板将配备一个 16MP 拍摄器,用于拍摄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 Telegram 上加入 GizChina

它也可能附带 12GB 的 RAM。后面板为手机的矩形摄像头模块以及品牌徽标提供了空间。去年,一份报告显示,型号为 RMX3143 的 Realme V25 在 TENAA 上被发现,配备了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同样,最新的 TENAA 列表显示右边缘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它可能会兼作电源按钮。左侧书脊容纳音量摇杆。该清单展示了手机的颜色变体。但是,Realme 可能会在发布时推出更多颜色选项。

TENAA 清单还揭示了什么?

虽然前面板是全黑的,但 91mobiles 预测它将为自拍相机配备一个打孔切口。此外,清单显示该手机将配备 6.58 英寸 TFT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12 像素。遗憾的是,该列表并未透露有关 Realme RMX3475 将提供的刷新率的详细信息。据报道,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 2.2GHz 八核处理器。这可能是Snapdragon 6系列芯片组。

此外,Realme 粉丝将能够在手机的多种内存和存储配置之间进行选择。其中包括 12GB、8GB 和 6GB 的 RAM 以及 256GB 和 128GB 的​​板载存储容量。在光学方面,Realme RMX3475 将在背面安装一个 64MP 主摄像头和两个 2MP 传感器。如前所述,这款手机的正面将配备一个 16MP 自拍相机。根据TENAA 列表,Realme V25 将使用 4,880mAh 额定电池(将被吹捧为 5,000mAh)来汲取汁液。

标签:
最新文章